是有多臨時起意,就這麼突然的決定在大醬工作結束後,立馬訂房出遊去.....

(啊~ 我記得當初不只是討論要去哪吃晚餐的嗎??)

GOGOGO.....

周末晚上7點多出發,還好車不算慢的,在近9點時,我們到達囉!!

20160326_214804

 

↑ 位在墾丁南灣海水浴場處旁的『A-WU民宿』,就是今晚我們決定入住的所在。 

它除了提供住宿服務之外,另也提供其他海上運動喔!!

(ex: 衝浪、浮潛、獨木舟等等等。)

不過,打雜小妹會選擇A-WU,當然主要是因為它也是『寵物可入住』的民宿啦!!

據官網介紹,這裡的每間房都是由老闆親手自己設計佈置的,每間風格似乎都不一樣的喔!!

有機會的話,打雜小妹真想全都住過一輪啦!! (^^)

20160326_215033  20160326_215047  

(還請省略臨時起意學JAY的瞎大醬.....)

首次入住的我們,在擔心哈福半夜一叫會吵到左鄰右舍的情形下,因此我們選擇了最高樓層且沒有左鄰右舍的『4F海景2人房』。

貼心的老闆娘,還擔心晚上會感到小冷的我們,另還給了我們兩張毛毯呢!!

現來說說打雜小妹對民宿入住的初體驗啦!!

房間佈置走的是簡約溫馨路線,房間也相當乾淨,且盥洗用品也是一應俱全,看的出來老闆(娘)非常用心呢!!

而另,還有個小小陽台可欣賞海景ㄝ

不過,因為圍欄的縫隙太大,因此打雜小妹不敢讓暴動的哈福靠近啦!!

此外,在雙人床下還有個可以拉出來的小小床喔!!

20160327_004525  

↑ 拉出小小床,咱家哈福便二話不說的先給他試趴一下。

(這應該可當作為寵物床的吧??)

看他那放鬆的模樣,應該是有很滿意到啦!! (笑)

當然,在一切確定無誤之後,接下來就是前往墾丁大街覓食去囉!!

(覓食過程就容打雜小妹自動省略啦!!)

【A-WU民宿: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66號/08-8882326】

20160327_081423  

↑ 隔天,打雜小妹起了個大早,趁著大醬與哈福仍在熟睡之際,獨自悄悄的欣賞一下這個濃濃海味無敵海景啦!!

在打雜小妹欣賞完海景想睡個回籠覺之際,此時,咱們哈福的便所時間到來.....

還好,A-WU民宿非常貼心的在約二樓之處有設計個小後門,開門後便可直通戶外(面山),是個方便讓毛小孩們上廁所的設計喔!!

而這哈福上廁所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我們的一家之主-『大醬』去搞定囉!!

(以下省略.....)

休息過後,咱們就準備前往可讓哈福盡情奔跑的大草原囉!!

 20160327_125155  20160327_125159  20160327_125155  

↑ 本以為墾丁是個非常適合寵物奔跑的所在,沒想到.....

首站先前往『鵝鑾鼻公園』,在進入停車場準備付停車費時,卻被收費員告知【狗狗不得進入】喔!!

噔勒~ 這是怎麼回事的啊??

要說『墾丁國家公園』是保護管制區,有特別的規範,這打雜小妹倒還能理解,但其他的區域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打雜小妹求解啊!!)

好吧!!

在安撫完激動想下車奔跑的哈福後,咱們只好前往下一站.....

次站『貓鼻頭公園』,一樣的,再次準備進入停車場付費時,特詢問了下收費員『請問可以帶狗狗來嗎??』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OK』。

聽完這答案後,著實讓打雜小妹傻了眼,這這這~ 標準在哪呢??

不過,在很開心有哈福可以奔跑的地方之下,這問題,就先拋到腦後吧!!

在付完款、停好車後,開始我們的奔跑之旅.....

只是,這奔跑,還真的是奔跑啊!!

就看著大醬拉著哈福跑給其他的狗狗追啦!! (><)

沒錯,貓鼻頭公園裡有許多不知是裡頭商家飼養的還是無人飼養的流浪狗們。

總之,我們哈福是踏入了人家的地盤呀!!

也因此,為了避免激怒其他的狗狗們,打雜小妹與大醬瘋狂的在裡頭繞路走,僅僅待了約莫30多分鐘,拍個幾張照後就趕緊以手刀速度走人啦!!

打雜小妹實在沒信心再往其他風景區前進了.....

如下回有再次前往墾丁,打雜小妹仍會繼續試探,陸續分享毛小孩們可奔跑的其他所在啊!!

(這回,就到這就好啦!!)

20160327_131842  

↑ 『墾丁-出火』,好像也有人說是『恆春-出火』。

不過,這不重要,重點就是一樣都是『出火』啦!!

請原諒打雜小妹的孤陋寡聞,在聽聞打雜小妹沒見過什麼是出火後,大醬便決定驅車前往,讓打雜小妹這鄉巴佬開開眼界。

還好停車場離出火地點尚有段距離,且沒有其他的在地狗,總算可以讓咱們哈福小小運動一下了啊!!

 

走著走著,滿心期待的打雜小妹在看到這堆石頭後,頓時火都熄了一半啦!!

還以為它會像關子嶺的水火同源有點點小景觀,沒想到想不到,就只是一堆石頭..... (><)

而打雜小妹看著其他遊客們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還有人一起與出火合照呢!!

因此,打雜小妹也跟風的拿起我的NOTE 4拍拍,結果~ 到底拍出了什麼啊??

(火在哪!? 火在哪!? 火在哪!?)

根據大醬的陳述,這下頭蘊含著豐富的天然氣,所以才會有源源不絕的火源滴。

且以前出火處是沒有圍起小柵欄的,所以當時還有人會拿東西(ex:爆米花)來這烤、煮,還是爆之類的喔!!

可能是因為拿東西來烤、煮、爆的人太多了吧!!

安全起見,還是圍起來比較好。

就在這樣東奔西跑之下,不知不覺也午後了,咱們也準備要回程囉!!

20160327_135619  

↑ 當然,一定要來伴手禮的啦!!

裡頭除了有販售萬巒豬腳相關伴手禮之外,另也可以來這用餐喔!!

而這的餐點是屬於『合菜式』的,因此如是三五好友相約前往墾丁遊玩的話,這裡也是不錯的用餐選擇喲!!

不過,因為每每出遊大多我們都會帶著哈福,所以一般來說,我們都只有打包的份啦!!

20160327_153741  

↑ 另就是打雜小妹超級大推位在東港市場裡的『水餃攤』啦!!

每回不論是大醬參加大鵬灣的汽車賽事或是像這次的墾丁之旅,打雜小妹攏一定要求要繞過來買個生魚片跟生水餃喔!!

它的生水餃皮Q薄且料實在,重點是相當的平價啦!!

還有還有『餛飩』也是打雜小妹必買的品項之一喔!!

而當天墾丁之旅結束後,『水餃+餛飩湯』就成了我們的晚餐啦!!

20160327_123220  

↑ 頓時之間,突然發現,怎打雜小妹的穿著永遠都跟大醬差那麼多啊??

看著大醬的短袖裝扮,活像打雜小妹是剛從極地回來的勒!!

(明明那時是冬天ㄝ.....)

為何沒有水上活動的分享,除了咱們哈福特不喜水之外,另就是因為那時是冬天嘛!! (><)

而不論一年四季,唯一裝扮不變的就是哈福囉!!

無論再冷,都堅持不給穿衣服啊!!

(害打雜小妹花了不少錢買了帥帥的衣服說.....)

 

與其說是2天1夜之旅,其實應該充其量只能算是1天1夜吧!!

不過,只要咱們哈福有奔跑到,就是最開心的完美旅行啦!!

最後,打雜小妹要小小的來個後記總結啦!!

在此次的墾丁之旅,打雜小妹聽聞墾丁大街的攤販說到,恆春鎮有人專門會毒害狗狗喔!!

這是非常要不得的行為,所以各位欲前往的毛爸毛媽們要特別的注意,別讓毛小孩們亂吃亂舔的喲!!

此外,打雜小妹當時前往墾丁大街時,發現許多狗狗都被截肢了。

主要是因為有人到處擺放捕獸器,導致狗狗們被夾到,還好有好心人士會將受傷的狗狗送至動物醫院治療,但仍是免不了被截肢..... (淚)

這這這真的是非常要不得的行為。

但因為不知道是誰放的,所以也沒法向相關單位檢舉啊!!

當然,在打雜小妹此時分享此篇遊記時,已過了好段時間了,真心希望這一切的情形都已無再發生了.....

 

謝謝各位朋友們的收看喔!!

如覺得打雜小妹分享的不錯的話,還請別忘賞個讚喲!!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低調的暴力美學(Driver驅動車業)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