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還是決定將原本隱藏的欄位給公開啦!! (打雜小妹還是忍不住想記錄一下咱家的毛寶貝)

這回在大醬已工作到一個即將呈現半瘋的狀態下,趕緊收拾細軟出門去。

 

一向離開不了都市的我們,不意外的此次旅程依舊選定北部。

而這回說什麼也要省下開車的時間多走幾步路多逛些街,打雜小妹死命的谷歌台北/新北寵物可入住的旅店。

總算是在出發前找到啦!! (歡呼~)

一樣的,打雜小妹仍是沒有專業的照片分享,仍舊是只有幾張手機隨手拍照片,還請各位看倌們多多包涵喔!!

 

1427196308-688087130_n  

這間位在新北市淡水區的「海中天溫泉飯店」。(網路上的名稱是這樣秀的)

其實,它就是間「汽車旅館」啦!!

猶記似乎是在淡水老街附近(打雜小妹算是半個路痴),所以基本上入住那兒還可以帶著家中寵物到淡水老街走跳一下。

 

1427196558-2560034908_n  

打雜小妹入住當天大概是平日的關係,房間還算好訂。

有分為「浪漫典雅房」、「情境奢華房」及「頂級尊爵房」三種,價位大概是落在2800元至4500元之間。(這價格應該是平日入住的價格喔!!)

而如是帶寵物入住的話,每隻是加收「200元」的清潔費。

首次入住的我們,心想只是睡覺而已,索性就挑了間最便宜滴浪漫典雅房。

加一加算起來,大概三千出頭就搞定啦!!

以大台北的旅店來說,這價位已算是相當經濟實惠滴。

話說,這還是打雜小妹頭一回入住大台北的汽車旅館呢!!

 

1427196939-727947397_n  

(啊~ 不好意思的打雜小妹入鏡了.......)

從照片看來,應該可以發現其實房間真的不算大,打雜小妹一眼望去大概不到10坪吧!! (也許真的是寸土寸金的關係啊!!)

如再扣除衛浴設備的話,寵物可活動的空間其實並不大。

也許是為了要讓房間看起來不那麼擁擠,因此整個呈現開放式的,唯一有門的地方就只有淋浴間啦!!

盥洗用品一應俱全,同我們先前去桃園(168 H&M集團-平鎮館)住的那間一樣,也有提供牛奶浴。

不想泡牛奶浴的,還有溫泉可以選擇喔!!

但話說現在全台各水庫都在拉警報的情形下,咱們還是省點水吧!!

而或許也因整個設計為開放式的關係,我們家哈福時不時的就給我跑進廁所東聞西瞧滴,搞得我們連上個廁所都不得安寧啊!! (><)

不過,如果你(妳)跟我們一樣,主要著重在於【寵物是否可以入住】的話,那麼~ 其實其他的部分也就得過且過囉!!

 

《店家資訊》

海中天溫泉飯店

地址: 新北市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131號

電話: 02-28099800

官網: http://www.ssmotel.com.tw/

建議在入住前還是去電確認一下是否仍可帶寵物入住喔!! (諸多本來標榜著可帶寵物入住的旅店,不知何時都悄悄地取消了這項服務了說.......)

 

 

【後記】

想必有許多濱友們同打雜小妹般有過這樣的困擾吧!?

想帶寵物們出遊,卻又不知那兒可與寵物們同住,如不是去寵物餐廳,卻又不知哪些餐廳可帶寵物們一併前往用餐。

這可激起了打雜小妹想小小記錄一番的念頭啊!! (有機會的話,打雜小妹還考慮帶咱家哈福一同坐飛機前往離島遊玩呢!!)

而在懶得另闢部落格的情形下,打雜小妹就選擇沿用「Driver驅動車業」的部落格啦!!

因此,各位濱友們,可別誤會走錯地方了喔!! (^^)

----------------------------------------------------------------------------

最後,打雜小妹在此分享一下這回兩天一夜之旅的小小規劃。

 

為方便打雜小妹與大醬血拚(好逛好買的地方實在太多),因此不想已舟車勞頓的哈福體力透支,在抵達台北時就先將哈福送到「北歐寵物旅店」安親啦!!

安親時間有分為「6小時」及「12小時」滴,首次安親的話,還有優惠折扣喔!!

而如需住宿的話,必須得先安親個幾次(2~3次),其主要原因是為了讓寵物們更加熟悉環境。

 

此外,標榜著不會將狗狗關在籠子裡,雖說仍是有設置寵物隔間,但仍是可自由進出活動呢!!

 

最棒的是,北歐有著24小時的保姆駐館看護,另也有設置監視器,可24小時隨時連線看見寵物的動態喔!!

這項服務可是讓打雜小妹在逛街時,仍時時刻刻可看見咱家哈福的身影呢!!

在接寵物時,保姆們還會貼心的告知寵物們在安親這段時間裡狀態,本本還以為防衛心超重的哈福會不適應,沒想到卻因過度緊張反而乖巧的很。 (這該是因為首次安親的關係吧!!)

如是像我們一樣,想保有短暫的兩人時光或血拚時間的話,「安親」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打雜小妹真心超推薦北歐滴)

為避免說太多被誤會有廣告嫌疑,在此附上「北歐寵物旅店」的官網→ http://www.nph.com.tw/about.asp

 

當然,在滿足打雜小妹與大醬的購買慾後,也沒忘了要讓哈福活動活動筋骨啦!!

除了士林夜市之外(平日感覺比較沒那麼擁擠),隔天我們也前往位在郊區的平溪老街。

 

1427273618-490266266_n  1427273641-3258732769_n  1427273591-2516600352_n  

我與「平溪車站」有約之哈福足跡照再添一筆。

 

最最後,不管是住宿或是遊玩,我們別忘了都要照護好咱們的寵物們。

避免造成其他人或店家的困擾,這樣~ 才會有越來越多寵物們可前往的地方喔!!

謝謝各位濱友們的收看,記錄完畢,收工。

1427274112-3459991688_n  

沒忘順便來張咱家寶貝的帥照(睡照)......

超愛撒嬌、自我意識超強、玩具超多、有點點嚴重的「分離焦慮症」,牠就是我們家的「哈福」,今年6月即將滿2歲。

 

http://nicalcheng.pixnet.net/blog/post/355895099 ← 與寵物同住之超平價汽車旅館篇!! (168 H&M集團-平鎮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低調的暴力美學(Driver驅動車業)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