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跑馬燈◄
【Driver驅動車業】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115號

目前日期文章:201309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頭家總是偷懶的施工照有一張沒一張滴給記錄著.. 這可真是難為了打雜小妹的啊!! ( >< )

那~ 關於咱們驅動車業的日日動態(簡易的工作記錄改裝資訊分享).. 還得請持續發落下咱們驅動車業's FB專頁的囉!!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間飛快.. 打雜小妹深深覺得這週過的很快.. 一轉眼又要進入週休二日啦!!

咱們此次的分享來點輕鬆點的吧!!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不讓僅單文字看起來如此乏味.. 打雜小妹特別蒐集了些照片.. (在這~ 感謝谷歌各位的提供啊!!)

這回要來分享下三菱's名機-『4G63』引擎..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連著幾篇不是動力就是散熱's文章分享.. 這回~ 咱們就來穿插點不同的吧!!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打雜小妹PO文的時間還真是不固定啊!! 本從清晨→日正中午→下午茶時間→晚餐時刻→到現在都是就寢睡覺之時啦!!

24小時都給輪過一回.. 辛苦了各位看倌們啊!! 得要時不時來走踏的喔!! ( >///< )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間又晚了.. 不知不覺已過晚飯時間啦!! (想一下~ 打雜小妹今天都忙些甚麼啊!?)

為避免這一分享下去.. 打雜小妹得記錄到大半夜.. 咱們還是趕緊來分享的吧!!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說這些天是連續假期.. 咱們仍是得味著低迷的GDP打拼的啊!!

連著幾篇都是分享FORTIS車系的相關改裝.. 這篇~ 就仍也不例外的繼續分享啦!!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趁頭家改寫外掛電腦之際.. 打雜小妹趕緊抓緊時間再次分享啦!!

話說這是咱們的連假.. 這回居然遇上了颱風一起來渡假啊!!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適逢團圓之日的中秋佳節.. 頭家工作仍是持續進行中.. 如此~ 打雜小妹當然也就不放過任何空閒時間..

聽著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的歌曲.. 咱們繼續來分享工作記錄吧!!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兒個發帖時間似乎有點晚了!? (都是受中秋連假的影響啦!!)

咱們這回不囉嗦.. 就給直接進入主題啦!!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時候要來PO收尾文啦!!

在前半段已經弄得差不多後.. 最後的最後.. 咱們開始分享吧!!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兒個PO文時間有點晚了呢!! (究竟是忙了甚麼去的呢!?)

趕緊來分享一下的吧!!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到底是不是秋天的啊?? 怎麼溫度還是居高不下的呢!?

車都快給跑不動了啦!! ( >< )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事打雜小妹給將文章標題寫得如此落落長是為啥啊??

老是記不住的要往前翻翻的說.......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連續幾篇攏是段落文章分享.. 搞的打雜小妹呼拉呼拉的啊!!

喘口氣.. 咱們這回來分享個單篇就能結束的文章啦!!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喘口氣.. 咱們這回再先來點不一樣的吧!! (好多篇的不一樣打雜小妹得要收尾的說......)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引擎上車後.. 接下來咱們要........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汽車改裝的方式百百種..

以FORTIS為例.. 除了改裝原車的硬體配置之外..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算啊!! 是等到入秋啦!! 感覺上似乎早晚有些些涼意了.. (不過~ 這應該是北部吧!?)

咱們這回來點純工作記錄分享吧!!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ORTIS  

先來張上回的漏網之照啦!!

文章標籤

驅動汽車改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