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跑馬燈◄
【Driver驅動車業】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115號

HI~ 有沒有有沒有發現打雜小妹近兒比較勤發文啦!? (努力努力ing....)

一直以來,為能讓各位濱友們能看的更清楚,文章內咱們的工作記錄照一向都只有「DRIVER」字樣浮水印。

只是,沒想到想不到啊!!

咱們的工作記錄照竟出現在內地改裝店家的文章內,照片順序竟也一張不漏的全部移植。(><)

盜圖  

文章標籤

驅動。地表飛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記得打雜小妹上篇的文章開頭嗎?? (還請自動跳過打雜小妹閒聊的那段啊!!)

就就就從....

近年來搭載【渦輪增壓引擎】的車輛越發多那兒開始吧!!

沒錯,以現在國產車vs進口車的銷售比例已近乎五五比來看,再加上現進口車系大多皆配置著渦輪增壓引擎來看,未來應該好一段時間都將會是【渦輪增壓車】的天下無誤啊!!

此外,除了『渦輪增壓系統』之外,為使車輛更省油,更符合各個國家所規範的碳排放量要求,『缸內直噴系統』也開始被廣泛的應用在各車系上囉!!

文章標籤

驅動。地表飛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將將將將,18年首發篇準備要登場囉!!

許久沒敲敲文了,感覺手指頭都僵硬啦!!

這下,看來是要花點點時間適應了.... (><)

閒聊兩句過後,接下來咱們準備要進入主題囉!!

生疏許多的打雜小妹,如果有寫的不好的所在,還請各位濱友們多多包涵見諒啊!!

文章標籤

驅動。地表飛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打雜小妹似乎沒怎特別分享過有關於「儀表」類的改裝文章說.... (努力回想中~)

藉著此次廠商的邀稿,就讓打雜小妹來小小的分享一下吧!!

-------------------------------我是分隔線-------------------------------

64352  64353  

這回,咱們(驅動車業)收到的是渦輪增壓車限定專用滴「渦輪增壓表」。

文章標籤

驅動。地表飛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手感還在,打雜小妹來繼續分享囉!!

12645116_1105314936209924_514270897787945440_n  

先來張施工照喚起各位濱友們的記憶吧!!

在四輪驅動準備上車之前,咱們要先來點小小的加工啊!!

文章標籤

驅動。地表飛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忙碌暫告一段落,打雜小妹總算得空坐下來好好敲文章啦!!

(這段時間到底是在忙啥啊??)

在準備敲打此篇文章之前,除了整理相關工作記錄照片之外,打雜小妹還稍稍的補充了一下不專業知識啦!!

還感謝各位濱友們的耐心等候喔!!

由於此次分享's工作記錄有點冗長,就容打雜小妹直接進入主題囉!!

文章標籤

驅動。地表飛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